天上聖母媽祖聖籤詳解

 

二十籤.丁卯

 

           天上聖母媽祖聖籤

 

詩曰:

前途功名未得意,

只恐命內有交加;

兩家必定防損失,

勸君且退莫咨嗟.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屬火利夏 宜其南方

孫悟空大難火災 薛丁山著飛刀

【大命】:不好,求媽祖化吉。

 

【米力仙註】

人有先後   事有緩急  安分守己  無得無失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前途功名,未能得到發展,恐怕是因為命中福報有坎坷難行的運氣。

所以家和就尤其重要了. 家庭中切忌失和或鬧分家,否則一定會有大損失,

切記 : 人有先來後到之分. 事有輕重緩急之計 , 只要不去計較進退得失. 就沒有得與失的問題 ,

這首籤詩有走桃花運的前兆,故須慎防美人計。

在警告當事人需求神排解, 並要兼顧家庭問題,不要只顧事業,而更不宜金屋藏嬌,以免鬧家庭革命。

【求得此籤】

暗示目前福報不佳 .

問事求謀,不可意氣逞強鬥狠 .

問財運,到目前,都不能如願,前手來後手空,不宜過份強求,須防破財或劫財。

問婚姻或家庭運,均不吉。

婚姻 慎防美人計 , 若非兩廂情願,不易成功。婚姻須防反目成仇,

問功名,還須多用功充實,明年機會較大,

出外做事,移居,均不宜妄動。

問疾病,孕婦臨產危險老人及婦女危險 , 宜求神消災解厄

【 解曰 】

凡事了錢,拖尾,不合
作事無成 家事恐生孽物 家運防邪怪作之災 婚姻難合
求兒不可 六甲臨產危險 求財不得 功名科運無,難進中
治病大命險,未日好 歲君坎坷 出外無運,不可 經商不就
來人未日到 行舟失利 移居不可 失物不得了工
求雨 墳墓不可葬,地不合 官事拖尾破財 六畜不合
耕作難收 討海有陰公作祟 作塭命運蹉跎,無望 築室不得完美
魚苗失了資本 月令犯陰邪,難遂 尋人延緩 遠信音信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