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呂仙祖靈籤詳解

(台北指南宮六十首)

 

二五籤     戊子籤

王昭君和番

 

  

 

 

         八仙呂仙祖靈籤

忍辱偷生出雁門

琵琶別抱漢昭君

當初可恨奸臣計

一對鴛鴦折離群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詩曰 :  人生不必過貪圖,到底須知力枉勞,設得十分奸巧計,無疑中道起風濤

漢朝,王昭君,名嬙字告月,歸州人,漢元帝宮女,得罪畫 工,點崩夫痣,致不見帝,昭君才貌雙全,知匈奴求婚,自上書請行,臨去步入帝庭顧影,君臣見之,相顧失色,固遣和番,斬畫工全家。

 

【米力仙註】

 命運未通,謀望成空,先吉後凶,有始無終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王昭君,當初若不是奸臣弄計,畫工在昭君的畫像上點上喪夫痣,就不會淪為宮女,匈奴獲知昭君美貌來求婚,王昭君上書自請和番,臨行步入金階,君臣見之相顧失色,驚為天仙,也因而拆穿了奸計,但和番勢在必行, 漢帝也只好忍痛讓她去和番,一對鴛鴦就這樣被拆散。 此籤不吉結果不樂觀,運途未通,萬般謀望時不我予,先吉後凶,作事有始無終。

求得此籤暗示目前福報已盡 . 問事求謀不可, 運不逢時 . 為奸所害終日忿忿不平 .

 

【求得此籤】

此籤官員占之防官非小人挑撥陷害,若因自己有錯或行為不當,將很難脫身 . 應該自我反省,並認錯痛改前非 , 或可減輕災厄,若是無辜受累,也表示積善不夠,要多多行善以補過。文 人占之有始無終 . 努力不夠,運氣又不好,希望不大,如能再下功夫,將來仍有希望商人占之財利兩失,時機不對,先吉後凶,一切謀望枉費心力最後成空,抽得此籤,切忌投機,貪圖非份,將身敗名裂須當機立斷,重新檢討再出發,或能有成之日藝人占之, 此籤利於藝人 . 運如戲劇般 , 而由谷底翻身 . 貴人奇蹟般出現相助 . 不須遲疑 . 應好好把握此去名利可期 . 乃呂仙祖暗助也。人占之, 相當不吉,表示愛人可能移情別戀琵琶別抱,或因故而不得不分離,你也只能認命,只有祝福他們了病 人占之,年青人無妨,老人女人危險,宜消災解厄

 

【 解曰 】

官事:謹防。功名:險阻。 婚姻:離合。求財:財利兩傷。病:險阻。 家宅:未安。六甲:待望。運途:分離。

謀望:失時。 移居:欠吉。失物:難尋。 農業:失收。地理:更改。學業:難進。 商業:險阻。求職:未成。流年:寒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