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二十四 首 中平籤

 

詩曰:

經營百計事難成

久困迍邅運未亨

       歌曰:

寬心待時 百事堅忍

信心莫疑 遲則必通

米力仙註:絕地逢生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機緣在後,信心切勿動搖,只因時機未到,凡事先難後易,絕處逢生。
問感情,不要想自力救濟,多聽別人的意見,請人相助,事情才可能有轉機。

   放開心胸,多與人共享心情,才有幸福轉圜的空間。

       人雖然要有自信,但不能自負。容易因為一時的挫折,怪罪遷怒別人而鑽牛角尖,反而不去檢討自己的言行。有些事,成功需要眾人的幫忙,反而能事半功倍,感情也一樣,不要以為男女私情就一定兩個人的事,光明正大的誠意追求,可以獲得更多的祝福與幫助。求得此籤,暗示你的想法 、做法或決定是錯的或不可行的,不要再堅持,一意孤行,必須多聽意見尋求貴人相助,才有圓滿的機會。

 

 

靜思語

==============

人多力大,福就大。

人不能忘形,更不能喪志,寧願被毀滅,不願被擊敗。
不要怕人家說你傻,要擔心人家說你太聰明,太聰明就是狡猾。
為人處事要小心,但不要小心眼。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59

幸運色 黃,白色轉吉。    幸運數 逢 5 數好。    開運方位 東南方開運轉平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中平。 愛情戀愛:  男平。女 不吉。
告白邀約: 待時 尋人失物: 待時
財運投資: 速求大廟神佛解。 事業謀職:  不可。
外出旅行: 凶,速求大廟神佛解。 變動遷移: 不安。
學業考運:   中平。 疾病求醫:  吉。

凡事總論:守時待運莫攻。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