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米力仙,花公花婆幸福籤

花公花婆幸福籤

第 四十六 首 小吉籤

 

詩曰:

先苦後甘莫嫌遲

裹足不前永遠難

       歌曰:

先難後易 得時得亨

猶豫不前 光陰難再

米力仙註:躑躅不進之象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求得此籤恐有心灰意冷的跡象,無須灰心喪志,不可半途而廢,才有成功的機緣。

凡事先難後易,不可放棄,須不畏艱難,堅心一意向前進取,時機一至轉大吉。

問感情不可躑躅不前,找回自信,不讓遺憾找上門,加油囉~
 
命不抵運,運不抵願,願力最大~

    再好的命格,沒有好運來持續,福報也會用盡,再不好的命,也有走好運的時候,只要把握機運,用"願念"來創造命運,也能成為人上人。

    也許某方面你是人生的勝利組,但也最容易成為感情失敗組的一員。因為感情需要"知音",不是單憑自己努力就可以成功,淺意識的自負會讓自己無法面對感情挫折,而把自己的感情世界關起來。除非你"空靈",不食人間煙火了。否則從現在起,請你在神前或內心深處,再發一個大願,我要"一個圓滿的幸福,不 再是一個殘缺的幸福"。

 

 

靜思語

==============

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自造福田,自得福緣。
說話要謹慎、委婉,面對知音,不必說就懂;

不是知音,說得再露骨也沒用。

 

解曰:(運氣白話解說)

幸運指數 : 69

幸運色 黃,白色。    幸運數 逢4 , 6數轉吉。    開運方位 西南方開運轉吉。

幸運色 : 配戴之頭飾,耳環,衣著,皮包配飾,化裝品,指甲....等幸運色。

幸運數字 : 日期,時間或其他數字的幸運數。

開運方位 : 在房間或客廳放一杯水或鮮花,香花,可增強姻緣運及家運。

綜合運勢:  小吉。 愛情戀愛:  先難後易。
告白邀約: 逢 4 吉。 尋人失物: 靜待佳音。
財運投資: 6 數吉。 事業謀職:  小吉。
外出旅行: 小心意外。 變動遷移: 不安。
學業考運:  有神助。 疾病求醫: 早晚吉 。

凡事總論:先難後易 ,不畏艱難進取則吉。 閉目靜心默禱,請求在地的樹神花仙庇佑轉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