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籤步驟

1.請正心默請神明(三次)後,觀想神明降臨眼前.

2.默念姓名、生辰資料及問題後,按「按此抽籤 」

一籤問一事,不能一籤多事或重複問同一問題

3.笑杯及蓋杯,要重新提問.連續三次聖盃即得籤詩

 4.依籤號點選籤櫃內數字 。

求籤必讀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

1.若要不斷求籤,要把籤詩當做與神對話,不必看吉凶

2.得不好的籤,請至開運佛堂懺悔求開運後,重新求籤

 

八仙呂仙祖靈籤

1.請正心默請呂仙祖降臨(三次)

  2.請擊點供香、供品後 ,心中提問,下方擲杯

我要供花祈福(問事前請詳見下方說明)

開關及下載背景音樂

注意:求籤 、求卦是問吉凶和運勢,會隨時改變

請不要當算命來問,否則誤會就大了。

※一直求不到請重問或按此重新整理

擲杯問事說明 :

問事結果謹供參考 , 試試神明給您的建議吧 !

1.請示問題請簡明以是不是好不好提問.一事一問

2.笑杯及蓋杯,要重新提問.連續三聖盃應允

一直求不到請重問或按此重新整理

籤 櫃

 

 

呂仙祖簡介 

 

呂仙祖(洞賓)、關帝君(關羽)、岳鄂王(岳飛)、灶君(張單)、王靈官(天君)合稱為「五恩主」。

梓潼帝君(文昌帝君)、關聖帝君、孚佑帝君、魁斗星君、朱衣神君合稱。民間常稱「五文昌」。

相傳曾為明太祖剃過髮,故今日『理髮業』界奉呂仙祖為守護神。

         唐代關西浦州河東道,河中府水樂縣人氏,生於唐德宗貞元十四年(公元七九八年)農曆四月十四日已時。古籍記載,其誕生時有異象顯端,馥香滿室、瑞雲昇騰、有白鶴自天而降飛入帳中,頃而不見,據傳乃三清玉虛仙鶴真仙轉世,遂有此異兆。

        唐武宗會昌年間,呂仙祖四十餘歲,兩次赴京會試皆不第,闈場失意之時,曾在長安酒肆巧遇鍾離權祖師,兩人一見如故,飲酒作詞,並相約翌日於祖師道觀歡敘。後追隨鍾離權赴終南山鶴頂峰修道,習得吐納修真秘訣符暨冶金鍊永之術。僖宗乾符元年(公元八七四年),呂祖年逾八十,因避黃巢之亂,偕夫人金氏,隱居於山洞,以洞闈家,遂誌其名為「洞賓」。質後,金氏逝世,獨居山洞自號「純陽子」,在悼念夫人一段時日後,易黃冠服改號 「回道人」雲遊四海,不問世事。 呂祖一生游跡甚廣,曾於山西廬山火龍真人,得授天遁劍法,因而雲遊四海之時,場佩劍在身,故當時世人稱其無「劍仙」,隨後,又曾於武昌黃龍山巧遇黃龍禪師,得禪師授以禪宗大法,而證佛果,時約一百一十二歲,質會晤黃龍禪師後約十餘年,即圓寂升天,世壽一百二至三十歲之間。

       呂祖得道後,不時顯化救人,天人兩界皆有褒封,由玉皇上帝救封名號有「昊天金闕內相孚佑帝君文尼真佛」、 「三教統真興行演化妙道天尊」、「大羅天仙」「恩主公」, 由歷代皇帝誥封的聖號有北宋太祖封「妙道真人」,元世祖封「純陽演正警卷孚佑帝君」等。 由於呂祖志在濟度眾生,常雲遊四海,隨緣度化,流傳於民間的軼聞與聖跡便因運而生。 呂仙祖亦為理髮業守護神,明太祖朱元璋因長疔瘡,致每逢整理頭髮,疔瘡濃泡生痛,怒惱朱元璋, 而被宮中大臣,押放大牢或斬之,所以理髮匠皆聞駭之,驚慌不已,而真命天子朱元璋怒氣也使玉帝為難,以致玉帝命呂仙祖下凡塵化為理髮匠幫朱元璋理髮,並治癒疔瘡使朱元璋大悅,並賜一紅旗給予仙祖,從此理髮匠擔子前面皆插有紅旗以示感恩先祖,更崇祀呂仙祖為祖師爺。

 

八仙過海

       呂洞賓常背負寶劍,行俠仗義。被全真教奉為北五祖之一.俗稱呂祖或呂仙祖。漢鍾離總是手搖一把芭蕉扇。被全真教奉為北五祖之一。 張果老鶴髮童顏,銀鬚飄拂,常倒騎一隻小毛驢。 韓湘子是唐朝文學家韓愈的侄兒,愛吹笛子。 鐵拐李是個跛足的殘疾人,拄一根鐵枴杖,像個叫化子。 何仙姑是年青漂亮的女人。 藍采和的原型是個有點才氣的流浪漢。 曹國舅是皇帝的親戚。

       八仙也分別代表了男女老幼、富貴貧賤。八仙過海是八仙最膾炙人口的故事之一,最早見於雜劇《爭玉板八仙過海》中。相傳白雲仙長有回於蓬萊仙島牡丹盛開時,邀請八仙及五聖共襄盛舉,回程時鐵拐李(或呂洞賓)建議不搭船而各自想辦法,就是後來「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或「八仙過海、各憑本事」的起源。

       此時李鐵拐拋下自己另一項法器鐵拐(或說葫蘆),漢鍾離扔了芭蕉扇,張果老放下坐騎「紙驢」,其他神仙也各擲法器下水,橫渡東海。由於八仙的舉動驚動龍宮,東海龍王率領蝦兵蟹將前往理論,不料發生衝突,藍采和被帶回龍宮(亦說法器被搶)。之後八仙大開殺戒,怒斬龍子,而東海龍王則與北海、南海及西海龍王合作,一時之間驚濤駭浪。此時曹國舅拿出玉板開路,將巨浪逼往兩旁,順利渡海。最後由南海觀音菩薩(或說如來佛)出面調停,要求東海龍王釋放藍采和之後,雙方才停戰。

 

孚佑帝君心經

(每日早晚唸此經一次,夫妻合和圓滿有神效)


呂祖曰。

     天生萬物。惟人最靈。非人能靈。實心是靈。心為主宰。一身之君。役使百骸。區處群情。物無其物。形無其形。

     稟受於天。良知良能。氣拘欲蔽。日失其真。此心既失。此身亦傾。欲善其身。先治其心。治心如何。即心治心。


以老老心,治不孝心。 以長長心,治不悌心。
以委致心,治不忠心。 以誠恪心,治不信心。
以恭敬心,治無禮心。 以循理心,治無義心。
以清介心,治無廉心。 以自愛心,治無恥心。
以積德心,治為噁心。 以利濟心,治殘賊心。
以匡扶心,治傾陷心。 以仁慈心,治暴戾心。
以謙遜心,治傲慢心。 以損抑心,治盈滿心。
以儉約心,治驕奢心。 以勤慎心,治怠忽心。
以坦易心,治危險心。 以忠厚心,治刻薄心。
以和平心,治忿恚心。 以寬洪心,治褊窄心。
以傷身心,治沉湎心。 以妻女心,治姦淫心。
以果報心,治謀奪心。 以禍患心,治鬥狠心。
以正教心,治異端心。 以至信心,治大疑心。
以悠久心,治無恆心。 以始終心,治反覆心。
以施與心,治慳吝心。 以自然心,治勉強心。
以安分心,治非望心。 以順受心,治怨尤心。
以推誠心,治猜忌心。 以鎮定心,治搖惑心。
以中正心,治偏袒心。 以大體心,治細務心。


          嗟乎人心。不治不純。如彼亂絲。不理不清。如彼古鏡。不磨不明。如彼劣馬。不勒不馴。我故說經。

欲治人心。人心得治。天地清寧。

 

 

問事結果謹供參考 ,請勿過於執著在意!

 

 求 問、求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問或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 ,都是天大的幸運. 相信只要對神佛和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 必會透過各種如: 塔羅牌, 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 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反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的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 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感謝結緣,感恩!

 

粉彩人生主題

米力仙 北海觀音明善堂

80052高雄市 新興區仁愛一街291巷22號(彰銀後巷內)

ATM:彰銀七賢分行009-8126-51-02064-000 施禹辰

TEL:(07)235-5888 EMail:mstnorg@gmail.com

版權所有 歡迎流傳

© Copyright  北海觀音明善堂   All rights reserved.

特此聲明 :

1.本站從架設到製作網頁、管理,從未委外管理,請勿聽信商業宣傳伎倆.

2.除介紹本堂各項結緣服務外.網頁資源皆免費使用, 絕無另行收費請勿聽信

3.歡迎推薦本站流傳,功德無量,請勿盜連商業營利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