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 setTimeout(hideURLbar, 0); }, false); function hideURLbar(){ window.scrollTo(0,1); }

 

回塔羅占卜區首頁

 

3. 如何解讀塔羅牌?

用自己的塔羅牌

自己的塔羅牌,很容易與自己的靈力與意志力相應,所以自己如有塔羅牌,要用自己的塔羅牌,不要用別人的牌占卜,否則會算不準、解不準。

 

學習看圖說故事

你要具備如何『看圖講故事』,解讀塔羅牌最重要的原則,要先熟悉每一張牌的牌意,關鍵字,再與問題連結作判讀。

 

避免主觀和武斷的用語下結論

除非你是占卜師,否則不要想『鐵口直斷』。

三張牌占卜入門

塔羅三張牌占卜法,非常適合對不複雜的問題的占卜,對簡單問題的重新占卜以及剛剛開始解牌的初學者。可學習運塔羅牌的含義和與問題結合來論述故事。

 

熟悉牌陣及特定含意

嘗試不同的牌陣能夠增進你的想像力和直覺。深入解讀塔羅牌,就必須要找到最適合你的牌陣,許多解牌者都依賴於最適合自己的牌陣。

每一個塔羅牌牌陣不同位置都有其特定含義。每個排列組合都暗藏神祕的解讀玄機。

 

要學以致用累積解牌經驗

『看一百本書,沒辦法看懂一個人,看一百個人,就可以寫一本書』,學習塔羅和看相、

算命一樣,需要的是多幫人推算,解說來累積經驗,才能真正的『學以致用』。

 

學習圓滿話術

你與占卜師最大的不同就是,解錯了就不知所措了。

占卜師不是神,也不是問卜者,當然會有解錯的時候,但他知道用什麼話術來挽回頹勢。

解牌不要死腦筋,直話直說,講有準也要留三分,七分留給他自己說,是或非會更明確,不是嗎?

 

 

米力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