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呂仙祖靈籤詳解

(台北指南宮六十首)

 

四一籤    甲辰籤

大舜帝登基

 

      

 

 

    八仙呂仙祖靈籤

金盃玉箸晉千般

大廈高樓容萬間

若得此籤非小可

福如東海壽南山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詩曰 : 大孝自然可格天 鳥為拔草象耕田 一朝遇得貴人聘 稱帝稱皇聽自然

虞姚大舜,受堯禪位,登基為帝,四海昇平,朝臣勾龍, 散谷九州,教民耕種,訓牛馬代人工作,百姓受恩,粧勾龍全身,造廟崇拜,號曰土地公,後回朝舜封福德正神,各州縣村莊敬奉。

 

【米力仙註】

  謀事和合,門庭興旺   見喜添丁,富貴榮華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此籤大吉,您將平步青雲,步步高陞,並且坐擁高樓,還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若是求得此籤的人,一定非同小可,福壽全有,這是一首大吉籤,門庭興旺 . 更喜見添丁,錦上添花加官晉爵

求得此籤暗示目前福報俱足 . 問事求謀可期,既然是福祿壽全有 , 就要知足常樂,宜持盈保泰方得安樂,更須作福為善來保持令人稱羨的富貴榮華

 

【求得此籤】

此籤官員占之,戒 作中人 . 莫惹閒事 . 勿信纔言,以致惶恐思慮 . 官事宜和,百事享泰,貴人在東南方,南方位大吉利。文 人占之,功名隨緣,謀望在春間 . 學業:有成商人占之無大財. 只是平順,衣食無虧而已 藝人占之,外出大吉 大利,家事要據理周旋,內安外寧求神禍害自消,和氣生福百事享泰,貴人在東南方,南方大吉利人占之,婚姻好合病 人占之,祈神消解 . 可以痊癒

 

【 解曰 】

官事:解釋。 功名:隨緣。婚姻:大吉。求財:有望。 病:漸痊。家宅:庇祐。六甲:生女。運途:勝利。 謀望:勝先。 移居:平安。失物:自現。 農業:發達。地理:中吉。學業:有成。商業:大吉。 求職:東南。流年: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