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呂仙祖靈籤詳解

(台北指南宮六十首)

 

五三籤    丙辰籤

劉邦戰霸王

 

 

 

 

           八仙呂仙祖靈籤

龍爭虎鬥變風雲

又聽金雞報曉春

待到雞鳴人語靜

那時得意任呼群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卦...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 聖意 〗

詩曰 :  謹慎謀為事少波 何須指引望調和 若能從善修天福 到底終成吉慶多

項羽滅秦,為西楚霸王,陰殺義帝,漢王拜韓信為將,興 兵伐楚,定三秦,取咸陽,為義帝發喪,與楚戰於成皋,滎陽,大戰三十,小戰七十四,爭鋒五年英布降漢,范增貶死,處勢孤,被漢所滅。

 

【米力仙註】

龍虎相爭  風雲變色    金雞報曉   成功得意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析

龍爭虎鬥風雲變色後,大地終歸沉寂,又聽到金雞在春天報曉,等到那雞鳴人語靜之時,就是你成功得意的時候,可以任你一呼百諾了。 此籤以楚漢相爭,漢高祖與楚霸王項羽龍爭虎鬥,經過幾次艱苦的爭戰,漢高祖終於成功,而得擁有天下,一呼百諾的情景,來暗示當事人,成功的獲得,是要經過艱苦的競爭,而後才能得到的,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經過辛苦 奮鬥而來的果實,會覺得特別甘美

求得此籤暗示目前福報平平 , 問事求謀可期, 暗示寅,辰(虎 , 龍)之年月,有是非口舌,或競爭,事成應在酉(雞)年月

 

【求得此籤】

此籤官員占之龍虎相爭難免 , 注意小人,誣陷 ,官非之憂,宜求神避凶 . 秋不畏。人占之問事正月屬虎不利功名, 八月吉. 學業 緩慢進步商人占之 ,內外不安 . 防鬥爭暗害 . 莫之與計較,求神解之冤自可雪藝人占之表示還要充實自己,才有機會。 正 , 三月之後,風雲變化,謀望漸進,八月雞鳴人語,應桂月萬事得意,求神有奇緣驚喜。人占之, 龍虎相爭.可能有競爭者存在,須努力加緊追求 . 八月得意 病 人占之,病未安,宜祈神保佑

 

【 解曰 】

 

運途:中吉。
官事:自散。 功名:晚成。 婚姻:慢成。 求財:遲發。
病:久安。 家宅:照前。 六甲:生男。 謀望:待時。
移居:不宜。 失物:終尋。 農業:守舊。 地理:依舊。
學業:緩進。 商業:春秋。 求職:夏期。  流年:後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