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與前任是否還有緣份 [ 點閱:506 ]
41/1  1   
 
樓主 發表於:2019/9/12 10:55:00 

主題:與前任是否還有緣份

  
[精華帖子]
我在日本工作,是遠距離,七月因為第三者介入已經分手至今一個月半多,是她提分手。

一開始因為我還是喜歡對方,也知道不能死纏爛打,所以一直保持淡淡的聯繫,她會主動傳訊息給我。
直到9/4從朋友那得知,對方早就交了新對象,我也果斷先暫時不要聯絡到今天,因為不想關係變得很複雜,但心裡還是希望能復合,可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九月初有詢問七王爺是否是正緣
得到這支籤
雲開月岀正分明,
不須進退問前程,
婚姻皆由天註定,
和合清吉萬事成。  


年初的時候有另外求兩支籤,好像時間點都在中秋節(農曆八九月之後)
所以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是要等到這個時間之後才會穩定或是有個結果嗎?


目前不想讓自己變成備胎,自己斷了聯絡~但我傳訊息的話,對方還是會回我,沒有封鎖對方。
煩請米力仙幫忙解惑~謝謝!
[帖子最後於:2019/9/12 11:02:53 被 kilua994 編輯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9/9/19 22:12:06 
九月初有詢問七王爺是否是正緣?

得到這支籤
雲開月岀正分明,不須進退問前程,
婚姻皆由天註定,和合清吉萬事成。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安慰籤 
【聖意簡析】
此籤問復合,等浮雲消散後,即見光明,無需再問,勇敢向前,把握就是了。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九月初有詢問七王爺是否是正緣? 
卦呈"柳暗花明"之象
看妳們資料『緣庫不佳』,易個性不合,分合恐難免,不過因『淫合』,只要避免溝通、埋怨,再相逢,自然可再續緣,至於是否『正緣』,我不是神我不知道
建議多結緣補緣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加速圓滿姻緣,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2 樓 發表於:2019/9/26 15:11:34 
謝謝米力仙解籤

想請問安慰籤,是不是就不要執著,現在我人在日本也無法做什麼事情,先做好這邊的事情,就讓時間過去的意思嗎?

另外補緣庫能兩人一起補嗎?
淫合的意思是,只要見到面後,可能都還會因為有慾望,所以再續前緣,但前提是避免溝通、埋怨的意思嗎?
因為我十一月會回台灣,我們也一定會見到面.....

可是目前她目前已經與第三者在一起了,我不知道是否是要繼續等待還是要有所行動呢?


再次感謝米力仙解答~
[帖子最後於:2019/9/26 15:12:08 被 kilua994 編輯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 樓 發表於:2019/9/30 14:14:28 
已寄信通知匯款
佛前供花
再麻煩米力仙查收~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4 樓 發表於:2019/10/3 15:14:32 
想請問安慰籤,是不是就不要執著,現在我人在日本也無法做什麼事情,先做好這邊的事情,就讓時間過去的意思嗎?
安慰籤:只是神明安慰妳,不必再找理由自我圓滿或對她執著任何想法,以免作繭自縛、自取其辱.....

淫合的意思是?
簡單說就是只能當『性伴侶』的意思,不需對未來擘劃與情愫溝通,反而容易情海起波瀾....

可是目前她目前已經與第三者在一起了,我不知道是否是要繼續等待還是要有所行動呢?
如果她願意成為性伴侶或參與派對轟趴,就沒有還要繼續等待或行動與否的問題.....

法會供花時會幫妳們圓滿,感謝結緣!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4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