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七仙女

七仙女簡介、祈福祕笈

  傳說每個女人都是仙女的"靈"來轉世,一輩子受到她們的影響與守護...

據說七仙女(七仙娘娘)是玉皇大帝(天公)和王母娘娘所生的七個女兒,

名字分別是:天壽、天陽、天榮、天昌、天顯、天慶、天羽.

所以每個女人不但都是玉帝,王母的心肝寶貝,
也是上天賜予男人最大的恩惠.世間的男人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女人啊.....
既生為女人,就應該享受仙女下凡的幸福快樂與福報.

如果過的不幸福,不快樂.就是妳已背離了原來仙女的本性.請查察妳的先天仙女靈, 
瞭解一下妳的先天仙女靈之個性本質.

愛自己所愛的人,事,物.才能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才會無怨無尤的犧牲與奉獻......

每天請"仙女"來幫妳加持.並牢牢記住內附的【開運建議】. 妳將會擁有彩虹般的人生 !!!

想要知道妳是哪個仙女的"靈"來守護嗎 ? 快查詢看看!

https://www.mstn.org/777.html

 

線上七仙女擲杯問事

https://www.mstn.org/777s.html

 

解花債 :

(化解身邊各種執著的緣份)

https://www.mstn.org/777fzi.html

【取自網路之相關傳說】

「董永與七仙女」的傳說故事是玉帝第七個女兒被「賣身葬父」的孝子董永打動,嚮往人間幸福生活,私自下凡與之結合。後玉帝派天兵天將把她追回天廷。董永行孝的動人故事被編入很多戲曲中,較早的為明代傳奇劇《織錦記》,最有名的是黃梅戲《天仙配》。1952年,由洪非等人重新將黃梅戲《天仙配》劇本進行了改編。戲中塑造了老實憨厚的董永、善良美麗的七仙女、相互幫助的仙女姐妹、刁鑽刻薄的傅員外、無情狠毒的玉皇大帝等生動形象,再加上優美的舞姿、動聽的黃梅調,無不深深地留在人們的記憶裡。特別是著名的黃梅戲表演藝術家嚴鳳英的出色表演,讓「董永遇仙」這個民間傳說故事更加引人入勝,「七仙女」藝術形象得以人人皆知。

【董永與七仙女】

傳說玉帝之女七仙女因感天宮孤獨寂寞而思慕人間生活。一日隨六位姐姐往凌虛台遊玩,偶見下界賣身葬父的青年農民董永,被他的忠厚老實所打動而萌發愛慕之情。
大姐看穿小妹的心事,不顧天宮戒律森嚴,助其下凡。臨行之時又贈難香一支,以便小妹危急時焚香求助。七仙女來到人間,經土地爺說合,槐蔭樹作媒,與董永結為夫妻。為了幫助丈夫贖身,七仙女去傅員外家做工。員外故意刁難,限她一夜之間織成錦絹十匹。
如成,便將董永的長工期限由三年改為百日,否則將三年改為六年。七仙女在機房燃起難香求救,六位姐姐下凡相助,一夜織成十匹錦絹。傅員外只得履行諾言。
董永做工期滿後,夫妻雙雙愉快返家。途中,董永發現妻子已懷孕在身,趕忙去討水為她解渴。這時,狂風驟起,空中出現天兵天將,傳下玉帝聖旨,限七 仙女午時三刻返回天宮,違命則將董永碎屍萬段。七仙女不忍丈夫無辜受害,只得將自己的來歷向董永說明,並在槐蔭樹上刻下「天上人間心一條」的誓言,懷著悲 憤的心情,返回天庭。
 

七仙女之wiki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3%E4%BB%99%E5%A5%B3

七仙女百故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8%83%E4%BB%99%E5%A5%B3/62296

 

七仙女與仙浴潭的傳說

仙浴潭位於中國華東福建省寧德市的鴛鴦溪獅坪風景區

  人們美稱它為“仙浴潭”。傳說天上的七仙女,她們十分愛潔淨,每天必到江河裡沐浴嬉戲,隨興所致,什麼太湖啦,鄱陽湖啦,洪澤湖啦,但是這些地方雖然碧波萬頃,總缺清幽,於是她們便想尋找一個清靜優雅的去處。這七位仙女漫遊天地,她們看到人間男耕女織,夫妻恩愛的生活,對比天空的清泠,不禁都起了思凡之心。
有一年秋末,七位仙女漫游到了鴛鴦溪的獅坪上空。她們看到鴛鴦溪溪漠清波碧,兩岸綠樹翠蔓,景色清奇,潭中還有成雙成對的鴛鴦戲水,恩愛無比,不由按下祥雲,落於沙灘,解開蓮花裙。躍入水中,盡情地游水嬉戲,有說不出的愜意。從此她們便常來此沐浴。
  再說,獅坪的山坳裡,住著一對老夫妻,他們生有七子,分別叫大郎、二郎、三郎、四郎、五郎、六郎、七郎。七兄弟生得英俊槐梧,尤其七郎更是聰明伶俐。
他們都到了婚娶年齡,父母亦勸他們到山外成婚。但七兄弟十分孝順,非要奉養父母終生不可。他們在山地裡開荒種地、打獵為生,勤勞肯幹。有一天七位仙女又到潭里沐浴,被七郎看到。深山老林裡哪來這麼漂亮無比的姑娘?七郎斷定她們不是凡人。
他數了一數,正好有七位仙女,便馬上想到自己有七個兄弟,這不是天生的姻緣嗎?七郎當時不動聲色,等到七位仙女騰雲而去後,他才回到家中把自己的奇遇告訴哥哥們。兄弟們當下就想了娶七仙女的辦法。
第二天,七個仙女又到潭中沐浴。她們剛脫下蓮花裙入水,躲在潭邊樹叢中的七兄弟一躍而出,嚇得七個仙女躍上沙灘,穿起蓮花裙便騰空飛走!不料,這時最小的七妹看到跑在最前面的七郎生得英俊清秀,一表人才,有意放慢了腳步,被七郎一手扯住了七妹的的蓮花裙;那已騰空的六姐姐見七妹被拉住了,又忙落下沙灘去救七妹。
  就在這一剎那間,六兄弟一擁而上,大郎抓住了大姐、二郎拉著了二姐,三郎牽住了三姐,四郎拉著了四姐,五郎扯住了五姐,六郎抱住了六姐。七個仙女見七個兄弟相貌堂堂,一表人才,於是都牽動了思凡之心,一個個害羞地紅著臉垂頭不語。七兄弟一齊前施禮說:“我們因奉養年老多病的雙親,皆未婚娶,還望仙姐成全。剛才的行為粗魯無禮,請神仙姐姐見諒!”七位仙女見七兄弟言詞懇切,又見他們勤勞善良,忠厚老實,並且一個個都體格健美,心下都願意,但又害怕違仙規受到懲罰,都不敢言語。
還是七妹想出了辦法,她說;“我們只要迷惑住天上眾仙,便可留在凡間了!” 六位姐姐忙問有什麼辦法?七妹說:“我們把仙身化成七塊岩石,真身隨七郎到人間變成凡人,男耕女織,夫妻恩愛,不就很好嗎?” 六個姐姐都答答地點頭表示同意。七兄弟都很感動。
  於是,七個仙女施用仙術,只見仙霧起處,七塊岩石突兀而立;霎時間,七位少女便笑嘻嘻地站在七兄弟的面前了。那七塊岩石十分俊俏挺秀。人們說:岩頂上蔥蘢的樹木原是七仙女的秀發;光潔的石身是七仙女的玉體;那下半部的許多皺摺,就是七仙女遮體的蓮花裙!民間還傳說,那愛好撒嬌的七妹,臨變之前用左腳踢了七郎一腳,假裝生氣的說:“都是你害的!”她這一踢,就把岸邊的岩石踢了一個洞呢!不信,你去看看七女岩,那七妹喬裝生氣的模樣的踢出的左腳,還隱約可見呢!七仙女泉,名叫七仙泉,招引不少市民前來汲水。
  原來,此處地名叫石牛坑,水源是從一塊酷似牛的巨石縫裡流出來的,巨石底下有七個泉孔冒水,以前曾叫七孔泉。為何石縫泉眼又變成井了呢?傳說很久以前的一天,風雨交加,一聲炸雷將巨石打爛,里村人只好把泉眼築成井,世代以此井 說起七仙泉的來歷,還有一個故事呢。據說石牛坑七仙泉上的那塊巨石,是牛魔王的化身呢。傳說當年 下游的農田因此而乾涸,農民顆粒無收,紛紛遷徙外地。
一日,天上的七位仙女下凡遊覽。路過石牛坑時,只見上游綠樹青山,而下游卻一片荒涼,七姐妹好生奇怪,召見土地神問道:記得這裡原來有一個由 土地神告訴七仙女,是石牛精霸占了水源,是石牛精的自私造成了田地干涸。七姐妹聞說大怒:“蠻牛如此塗炭生靈,觸犯天條,定要嚴懲。”她們找到石牛精,要它放開泉眼,石牛精置之不理。七姐妹怒從心生,狠狠鞭打石牛,石牛企圖逃跑,七仙女團團圍住,各拋裙帶套住石牛,使它動彈不得。最後石牛被鞭打得裂開。

<<先天仙女靈>>

偏愛紅色、花色等華麗或只要喜歡就可以之衣、物。

生性慵懶自我自在隨心所欲

具有母性或傻大姐之個性.

熱心俠情,開朗,樂天知命.

具先天領導力,調合鼎鼐之能力強.

個人能力,法力平平

但善於統御團隊戰力之仙女.

 

【開運建議】

色系:紅。

五行: 火。

方位:南方。

吉祥物:黃金玉石,白金,銀,珊瑚,琥珀蜜蠟,珍珠,瑪瑙....等只要覺得自己喜歡就可以。

吉祥月令:四~九月。

 

【助緣法】

每日穿戴或隨身攜帶,口紅,粉餅,香水,耳環,髮飾,手環,紅珊瑚,紅蜜蠟,紅鞋。

 

【厄運轉運法】

修眉或紋眉,修面,梳,剪頭髮,擦蔻丹或修指甲,穿耳或戴耳飾等

皆可即時轉運。

 

✩二仙女 素衣仙女

天陽、巧虹(長虹)

<<先天仙女靈>>

偏愛素色,白色或輕便休閒方便簡約之衣、物。

生性傳統忍辱耐靜.

精明內斂善於退居幕後分析策劃.

冷靜、睿智不善與人爭.

能力、法力平平是軍師級之仙女,

 

【開運建議】

色系:白,肉色。

五行: 金,土。

吉祥物:珍珠,瑪瑙,白金,銀,玉石。

方位:西方及東南方。

月令:一,四,七~九,十一月。

 

【助緣法】

每日穿戴或隨身攜帶,手環.香水,口紅,粉餅,耳環,髮飾,素色鞋。

 

【厄運轉運法】

擦蔻丹或修指甲,買新鞋、衣物等修容或破財一下

都可即時開運。

 

  • ✩三仙女  黃衣仙女

    天榮、巧芝(眉芝)

    • <<先天仙女靈>>

    • 偏愛綠色及手工、手染等高貴有特色之衣、物。

    生性熱情奔放.

    但衝動執著.多愁善感,

    差忌多疑.性情不定。

    容易感情用事

    是能力、法力起伏最大之仙女,

     

    【開運建議】

    色系:綠。

    五行: 木。

    吉祥物:珍珠,琥珀蜜蠟,黃金玉石。

    方位:東方。

    月令:一~三月。

     

    【助緣法】

    每日穿戴或隨身攜帶,口紅,香水,粉餅,耳環,髮飾,手環,高鞋。

     

    【厄運轉運法】

    擦口紅或唇膏、修面或買化粧品、新包、隨身配飾、新鞋

    都可即時開運。

  • ✩四仙女 綠衣仙女

天昌、 巧仙(官仙兒)

<<先天仙女靈>>

偏愛黃色或輕鬆舒簡約之衣、物。

生性傳統認命守份,

具母性、內外兼備有中流砥柱之特性.

但固執,愛恨鮮明是美中不足的缺點.

為能力、法力最穩之仙女.

 

【開運建議】

色系:黃,橘。

五行: 土。

吉祥物:珍珠,寶石,黃金玉石。

方位:中方。

月令:一,四,七,十一月。

 

【助緣法】

每日穿戴或隨身攜帶,粉餅,香水,耳環,髮飾,手環,素色鞋。

 

【厄運轉運法】

修面、剪髮。 買新鞋、衣物等或小破財一下

都可即時開運。

 

  • ✩五仙女 青衣仙女

  • 天顯、巧蘭(戴仙兒) :

<<先天仙女靈>>

偏愛青色、黑色或高貴華麗及時尚飾品之衣、物。

生性聰明自信,俠情.

但率直任性好辯,我行我素不理世俗.

情緒不定,善變不耐久.

為能力、法力最華麗花俏之仙女,

 

【開運建議】

色系:青。

五行: 金,水。

吉祥物:珍珠,水晶,珊瑚,琥珀蜜蠟,黃金玉石。

方位:西方。 月令:七~九月。

 

【助緣法】

每日穿戴或隨身攜帶,耳環,領巾,口紅,粉餅,髮飾,手環,高鞋。

 

【轉運法】 

穿耳或戴耳飾。買新鞋、衣物等修容或破財一下
都可即時開運。

 

✩六仙女 皂衣仙女

天慶、巧梅(柴梅兒) :

<<先天仙女靈>>
偏愛粉色、藍色等寬鬆或精巧雅致之衣、物。

生性憨厚,乖巧執著.

認勞任怨,認真負責.

奉公守法,安分守禮.

不與人爭.

為能力、法力最精進之仙女,

 

【開運建議】

色系:粉紅,橘,淺藍。

五行: 火,土。吉祥物:珍珠,珊瑚,粉晶,瑪瑙,黃金玉石。

方位:南方及西南方。

月令:三~九月。

 

【助緣法】

每日穿戴或隨身攜帶,粉餅,髮飾,手環,高鞋。

 

【厄運轉運法】

修眉或紋眉。 買新鞋、衣物等修容或破財一下

都可即時開運。

  • ✩七仙女(小仙女)紫衣仙女

天羽.巧靈(祝靈兒)

<<先天仙女靈>>

偏愛紫色,黑色等華麗或流行時尚精品之衣、物。

生性開朗活潑好強,

自由不喜束縛,愛恨分明

勇於爭取表現.

為能力、法力最強之仙女.

 

【開運建議】

色系:紫,黑。

五行: 水。

吉祥物:珍珠,水晶,黃金玉石。

方位:北方及東北方。

月令:七~十二月。

 

【助緣法】

每日穿戴或隨身攜帶,髮飾,香水,口紅,粉餅,耳環,手環,高鞋。

【厄運轉運法】

梳,剪頭髮。 買新鞋、衣物等修容或破財一下

都可即時開運。 

粉彩人生主題

米力仙 北海觀音明善堂

80052高雄市 新興區仁愛一街291巷22號(彰銀後巷內)

ATM:彰銀七賢分行009-8126-51-02064-000 施禹辰

TEL:(07)235-5888 EMail:mstnorg@gmail.com

版權所有 歡迎流傳

© Copyright  北海觀音明善堂   All rights reserved.

特此聲明 :

1.本站從架設到製作網頁、管理,從未委外管理,請勿聽信商業宣傳伎倆.

2.除介紹本堂各項結緣服務外.網頁資源皆免費使用, 絕無另行收費請勿聽信

3.歡迎推薦本站流傳,功德無量,請勿盜連商業營利之用~